大家都是看迪士尼卡通長大吧!

大公主小公主們都夢想住進城堡裡,成為王子眼中美麗的公主

我也不例外...

來點特別的一但公主們崩、壞、了!

打破美麗的框架,胖公主們還會是你們的偶像嗎?

偶然看到一篇文章,裡面介紹一位俄羅斯的插畫家

讓迪士尼公主們通通變胖了!!!

螢幕快照 2018-04-26 下午2.47.44

 

IMG_5218

荒廢太久的手感,是該練練手一下

太久沒拿起畫筆了,畫起來喀喀的

突然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下筆

怎麼畫都不是那麼的順手,熟能生巧這句話是真的...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畫法順序,以前都有人問我

要如何畫卡通人物、要怎麼知道中心點在哪、比例畫得對等...

說實話我不是專業的老師,實在不知道怎麼教學

只能公開我畫畫的步驟

不是很專業的彩繪步驟分享

但是確實是我的繪畫順序

步驟一

當然是先上好底色,選擇乾淨的白色為底

在把主要的臉型畫出來確定好位置

慢慢堆疊的方式畫出其他部分

IMG_5233

步驟二

找出第二主要的部分,也就是頭髮

畫出髮型後

IMG_5234

步驟三

就你慢慢地勾勒五官的部分

首先我會先確定眼睛位置後

鼻子比例位置很著要,一但位置比例錯了,人臉就會整個歪掉

眼睛鼻子都定位後就可以畫嘴唇跟眉毛囉!!

IMG_5235

步驟四

所有顏色都上好後

就可以勾勒線條

完成這次的卡通圖案。

 

The End⋯⋯

 

 

Source https://www.niusnews.com/=P1crxod5

arrow
arrow

    弄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